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万人助万企 > 工作动态

浉河区召开助企纾困区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18: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切实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3月9日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志勇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浉河区助企纾困区长办公会。区政府副区长田怀玉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信阳市德茗茶叶有限公司、河南鑫洋实业有限公司、信阳市红房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代表有关问题情况汇报,就问题办理过程中存在的堵点和难点,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现场分析研判,提出解决方案,明确办理时限,参会企业对此表示满意。

  朱区长强调,一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助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当好企业服务员、政策宣讲员、问题跟办员,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把“万人助万企”活动推向深入。二是完善解决方案。把问题搞清楚、弄明白,进一步细化解决措施,明确时间节点,按照“一企一案”原则,高标准建立企业问题解决方案。三是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加强各部门协作,打破部门壁垒,建立健全层级之间、部门之间高效顺畅的工作联动机制,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创新工作载体和方式方法,共同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让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