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万人助万企 > 工作动态

浉河区助企纾困区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18: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3月13日晚,区政府副区长田怀玉在区政府七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浉河区助企纾困区长办公会。区政府办、区督查局、区助企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信阳市浉河区华东粮油储备有限公司、申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华润信阳医药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发展中面临的难题,区自然资源局、区邮政电商物流中心、区卫健委、区税务局、区财政局、五星办事处、金牛山办事处等有关责任单位围绕企业问题逐一进行研判,研究制定问题解决方案。

  田区长强调,一是强化责任意识。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站位,敢于担当,紧盯关键环节,做到问题跟踪解决到位。二是树立服务意识。主动服务、靠前工作,让部门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真正做到“无事不扰、有事解决”,“说到做到,服务周到”。三是增强协作意识。要通力协作,积极做好单位和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对接服务,搭建交流协作平台,实现辖区企业间的互利共赢,激发全区整体经济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