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万人助万企 > 工作动态

浉河区惠企政策宣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4-22 18: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4月7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田怀玉在区政府七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浉河区惠企政策宣传培训会。区政府办、区督查局、区助企办、区营商办及各乡镇办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助企办汇报了全区各乡、镇、办事处企业满意度和政策知晓率,区营商环境办详细介绍了我区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田区长强调,一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积极主动掌握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与企业主保持亲清政商关系交朋友,积极服务和帮助企业解决实际生产经营难题,促进企业发展。二要学懂弄通研究吃透惠企政策,提高自身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加大惠企政策解读宣传,方便企业准确领会掌握,促进政策有效落地落实。三要加大企业问题跟踪办理力度,落实销号管理机制,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高企业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