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乡镇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工作部门 > 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浉河区文广旅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7-01 08:59 信息来源:浉河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直面问题、主动作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帮扶企业发展。6月30日上午,区文广旅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动员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冬梅主持。全体班子成员、股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丛林薇同志传达了《2022年度河南省营商环境评价迎评工作建议》《全区营商环境工作安排要点》《浉河区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活动方案》,党组成员童永强同志传达了《浉河区全面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方案》《关于印发浉河区优化营商环境指标问题整改提升方案的通知》。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各股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各包联责任人充分认识到营商环境问题的严峻性和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的主动性。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认识到营商环境问题的严峻性和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的主动性,扎实开展营商环境宣传月活动。二要精心组织谋划。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制作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等为内容的标语进行宣传,充分利用单位、局属二级机构图书馆、文化馆及文旅企业电子显示屏等设备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及字幕,形成线下线上联动的宣传格局,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全局上下要切实提升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视,分管领导要垂先示范,督促责任股室、二级机构抓好落实。全局各包联责任人要认识形势的严峻性,扎实开展企业走访宣传,跟企业搞好关系,收集企业问题诉求,协助企业解决问题。局派驻纪检组要以严格有效的监督推动主体责任的落实,针对局包联走访不到位、包联企业满意度低等问题进行监督问责,为打造风清气正、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