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信阳市浉河区人民政府关于征收湖东街道办事处三里店社区土地的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27 09:4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公告〔2023〕17号

  为实施公共利益需要,根据《土地管理法》《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区政府研究,现发布土地征收预公告:

  一、征收土地的范围和现状

  拟征收地块位于湖东街道办事处三里店社区,总面积0.1504公顷。全部为农用地(其中耕地0.1472公顷、其他农用地0.0032公顷),土地征收范围位于城镇开发边界内的集中建设区。

  二、征收土地目的

  拟征收土地作为工业用地,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使用情形。

  三、开展土地现状调查

  本预公告发布后,由湖东街道办事处对拟征收土地的地类、面积以及地上附着物的权属、种类、数量进行全面调查。

  四、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情况

  根据有关规定和程序,湖东街道办事处组织信访、维稳等部门对该批次征地补偿安置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五、其他事项

  1.自本预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栽、抢建、抢种,违反规定实施的,一律不予补偿安置。

  2.如对此次征收土地有异议的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社区居民应在本预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向湖东街道办事处书面提出异议申请。

  特此公告。

  2023年6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