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乡镇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办事处 > 车站办事处

浉河区车站办事处全市安全日联合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1 11: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强化企业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7月31日上午10时,车站办事处联合公共事业发展中心在六里棚社区眼科医院院内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洪伟做现场动员讲话,并提出演练要求。此次活动参演人员共计30余人,演练分为演练动员、监控室报警、引导疏散、事故现场抢险灭火、消防器材的现场讲解及实操、演练总结六个场景。

  通过此次演练不但增强了辖区企业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还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自救能力及应急疏散能力,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因安全事故和突发事件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下一步,车站事处将继续夯实演练基础,为辖区的安全稳定提供坚实的保障。(车站办事处  应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