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乡镇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工作部门 > 区医疗保障局

信阳市司法局检查验收浉河区医保局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1 16: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10月30日下午,市司法局检查验收组组长彭润阁一行莅临浉河区医保局,对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浉河区医保局局长刘传箱、分管副局长马卫东,区司法局副局长张英明等陪同。

  本次验收采用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汇报会在区医保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检查组一行首先观看了服务型示范点创建宣传短片,随后,以语音讲解+PPT演示的形式汇报了区医保局近年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情况。汇报结束后,检查组对照验收标准逐项查看资料、查阅行政指导案卷,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提问,马局长做了一一解答。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区医保局在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中切实可行的举措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要求要严格对照验收标准查缺补漏补齐短板,结合部门实际,提炼亮点做法,认真总结经验,将行政指导融入行政执法当中,不断丰富服务型行政执法内容、提高服务型行政执法水平,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