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乡镇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办事处 > 贤山办事处

贤山办事处茗阳天下社区多措并举开展人口抽样调查

发布时间:2023-11-13 16:34 信息来源:浉河区贤山街道办事处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茗阳天下社区2023年人口抽样调查工作,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致调查户的一封信等,开展主题宣传活动,积极宣传人口抽样调查工作,提高调查知晓率、配合度,营造良好的调查氛围。调查人员深入社区居民家中,向居民讲解年度人口抽样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细致询问了受访居民家调查时点居住情况、人员信息、工作行职业等情况并进行登记,同时对居民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

  调查人员坚持做到房不漏户,户不漏人,流程规范,登记全面,确保调查信息真实准确,切实做好年度人口抽样调查工作。下一步,茗阳天下社区将在贤山办事处的指导下,为保证调查质量,坚持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核心,高标准、严要求、保质量圆满完成本次人口变动情况调查各阶段工作任务。(贤山办事处 徐晓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