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 乡镇公开 > 五里墩办事处

五里墩办事处推动助企服务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11-22 09:53 信息来源:浉河区五里墩街道办事处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五里墩办事处坚持服务企业常态化,以纾难解困、促进发展为目标,严格按照助企纾困的相关工作部署,采取一系列实际行动,在助企服务中彰显真情与担当。

  了解企业诉求。邀请辖区企业齐聚一堂,召开纾难解困座谈会,听取各商户目前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建立工作台账,收集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提出的相关建议。

  加强政策宣传。以辖区网格为划分,走访企业及个体工商户,通过发放惠企通二维码、惠企宣传手册等方式加强与辖区商户之间的联系,面对面讲解惠企政策,让政府的惠企措施真正落到实处,使商户真正受益。

  落实分包责任人。包联企业责任人每月定期走访联系企业,引导企业和商户更好地了解政策、运用政策,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截至目前,共开展走访活动722次,收集解决企业问题9余条。(五里墩办事处 苏文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