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乡镇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办事处 > 东双河镇

东双河镇:开展夜巡工作 守护平安乡镇

发布时间:2023-11-27 15: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为确保镇域内社会治安和谐稳定,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东双河镇成立夜间巡逻队伍,切实提高辖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和治安防控水平,维护全镇平安和谐。

  为确保巡逻工作开展有条不紊,扎实有效,东双河镇联合派出所、村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等,组成夜间治安巡逻队。在巡逻过程中,积极宣传扫黑除恶、禁毒意识、平安建设、反电信诈骗等治安防范工作,提醒群众做好防火、防盗、防骗。鼓励辖区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可疑情况,第一时间向派出所报告,形成齐抓共管的安全氛围。巡逻队深入辖区沿街商铺、学校等重点场所,对灯光较暗的背街小巷、复杂地段进行重点巡逻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发现隐患及时排除。

  目前东双河镇组织人员110余名,入户宣传150余次,排查风险隐患10余次。(东双河镇 胡祥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