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乡镇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工作部门 > 区医疗保障局

浉河区医疗保障局:走访企业 精准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10-20 10:5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医保服务企业力度,近日,浉河区医保局包联责任人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活动,掌握企业发展情况,了解企业需求,听取企业心声,纾解企业难题,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走访中,各包联责任人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生产规模以及当前经济形势下生产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了解企业员工参保和医保待遇享受情况,并就职工医保政策和医保业务办理流程进行了系统宣讲,让企业更加详细、具体地了解到医保一系列优企便民措施。

  下一步,浉河区医保局将切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到实处,以改善医疗保障公共服务为导向,常态化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坚持进企业、送政策、送服务,不断提升医保经办服务水平,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助推浉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区医保局 黄峻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