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乡镇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办事处 > 车站办事处

车站办事处开展冬季爱国卫生运动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12-15 16:5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卫生环境,提高疫病防控能力,我办爱卫办积极开展冬季爱国卫生运动专项行动。

  一是成立冬季爱国卫生运动专项行动小组,明确任务分工,保证各项任务有专人负责,并由办事处主要领导统筹此次迎检工作。二是召开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召集辖区内各社区及相关单位爱卫工作负责人,传达此次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精神及具体部署。三是严格日常卫生清理工作标准。与环卫公司配合,加大垃圾清理力度及频次,做到公共区域卫生达标无死角。四是明确工作重点,对辖区内中小餐饮、宾馆饭店、单位食堂、居民区、农贸市场、公园、商场食品加工销售区、副食店、建筑拆迁工地、汽车站、垃圾中转站、公厕等重点单位按照标准再梳理排查。五是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由社区主要负责相关宣传活动,通过在醒目位置布置展板,沿街商铺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爱卫标语等方式营造爱卫氛围,倡导辖区居民积极行动起来,共同营造一个清洁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争做爱国卫生运动的倡导者、实践者。 (车站办事处    郭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