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乡镇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办事处 > 车站办事处

车站办事处动员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清雪除冰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3-12-15 17: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为积极应对冬季降雪,确保居民安全出行,车站办事处行政执法大队“以雪为令”,立即行动,深入到辖区商超、企业中,积极动员各临街单位、企业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对范围内道路两旁的积雪冻冰进行清理,切实保障门前道路通畅。按照“即下即清”原则,在降雪的第一时间清扫责任区内积雪,确保门前无积雪残冰,并及时清理各自范围内乱堆乱放以及可能影响市民出行的物品,最大限度降低大雪恶劣天气带来的不便,全力保障道路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

  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100余人,发动沿街商户及企业300余家,对辖区6条背街小巷进行清雪除冰,有力保障了居民出行安全。 (车站办事处    何延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