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乡镇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办事处 > 贤山办事处

茗阳天下社区:做好营商环境“大文章” 构筑社区发展“硬支撑”

发布时间:2023-12-25 10:39 信息来源:浉河区贤山街道办事处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政策了解得越深,企业、单位和群众得到的实惠就越多。为更好提升辖区营商环境质效,提高助企服务水平,近期,茗阳天下社区工作人员分别在茶韵路、茗阳路沿街商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茗阳天下社区利用辖区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网格微信群推送政策信息等方式宣传相关政策,同时结合网格化管理,深入辖区,走访个体、企业单位,耐心、细致向商铺负责人、居民讲解《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相关内容及惠企政策、便民服务措施等内容,听取商户的诉求,收集商户的意见和建议,实现商户知晓度满意度的双提升。

  下一步,茗阳天下社区将持续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上出实招、下实功,不断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为辖区经济添砖加瓦贡献力量。(贤山办事处 陈园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