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乡镇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工作部门 > 区医疗保障局

浉河区医保局:开展业务能力培训助力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12-22 16:4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浉河区医保局干部职工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打造一支精干、高效、一流的医保队伍。12月21日,浉河区医保局开展了业务培训学习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学习活动主要为了促使干部职工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实际应用能力,征缴工作人员向全体干部职工介绍了2024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政策,并详细解读缴费标准、门诊待遇、住院待遇、大病保险待遇、生育补助、医疗救助等问题。

  干部职工在课堂上积极参与,提出问题,共同讨论,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多了一个集中学习的机会,对自身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提高有极大的帮助,并表示今后将坚持认真参加学习活动,以提高自己的能力,充分运用所学知识,为全区医保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浉河区医保局一直致力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和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通过开展各类培训和学习活动,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素质和能力。下一步,浉河区医保局将继续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培训和学习,努力打造一支精干、高效、一流的医保队伍。同时,也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和人民群众创造更好的发展空间。(区医保局 黄峻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