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乡镇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办事处 > 东双河镇

浉河区东双河镇:举行基层站所“优服务”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4-01-04 17: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2023年12月4日,信阳市浉河区东双河镇举行基层站所“优服务”线上培训,会议强调要以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为导向,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目标。

  一是要提升思想认识,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从本职做起,不断提高基层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

  二是要协同共治,条抓块统、上下联动、强基赋能上发力,建设一整套全流程、多主体、持续性的基层站所服务需求管理和优化交互机制,着力提高基层站所服务效能,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捷度和满意度。

  三是要“以评促改”以评促改通过站所“扫码评议”,拓宽群众诉求渠道,以基层站所评议倒逼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进一步激发我镇市场主体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