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乡镇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办事处 > 浉河港镇

浉河港镇多举措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10 11:34 信息来源:浉河区浉河港镇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浉河港镇多措并举,“双节”期间持续加大精准招商力度,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招商引资工作迈向新台阶。

  一是高位推动抓招商。组织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议,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对项目谋划、客商接洽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形成党政“一把手”亲自对接招商项目,镇村干部协作招商的良好局面。组织学习活动7次,不断夯实招商引资基础。

  二是凝心聚力促招商。镇村干部充分利用各自人脉资源优势,捕获各类有价值的招商信息,通过“入户访、电话谈”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联系意向客商,广泛宣传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节假日期间,已对接客商30余家,收集招商信息15条。

  三是贴心服务助招商。落实招商引资项目专人跟踪负责制度,积极摸排企业落地发展的关键问题,即时协调解决,当好“服务员”,实现从项目考察、洽谈到合同签约全过程“一站式”服务对接,真正打通“最后一公里”。截至目前,已招引落地总部经济3家,招引落地项目4个。(浉河港镇 余智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