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乡镇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办事处 > 五星办事处

五星街道:助力“五经普”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4-01-23 11: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社区普查员通过前期“线上+线下”的形式普及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相关内容,向辖区单位及商铺发放普查告知书,并对经济普查对象、普查标准、普查范围、普查方式及普查对象的义务等普查事项进行详细的解释说明。普查员采取上门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等方式,实事求是填写普查登记表,核实登记,确保辖区内普查单位无疏漏、登记内容真实有效、调查数据准确无误,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重要的数据支撑。通过与企业“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经营状况和发展需求,认真解答他们的各类疑问,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和发展需求,为企业提供了更加精准的服务。当前,已张贴宣传海报100余张,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已收集问题134个,已解决127个,满意度达到97%。(五星办事处 王静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