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乡镇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办事处 > 车站办事处

车站办事处航空路社区开展“爱耳日”健康体检及辅助发放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3 08:5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3月3日是全国第25个爱耳日。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爱耳护耳意识,关注听力健康,预防听力损伤,3月2日上午8时,航空路社区联合浉河区残联在辖区开展了“爱耳日”辅具发放及居民健康体检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健康体检、爱耳健康宣传、辅具发放等内容进行。一是医院专家现场为辖区居民开展健康体检,测血糖、测血压、查眼睛,进行耳部健康检查与听力测试,给大家讲解保护听力的具体方法。二是现场宣传爱耳、护耳健康知识,发放宣传彩页,提醒群众日常生活出现听力问题要及时就诊治疗,预防残疾、减少残疾。三是浉河区残联现场为26名残疾人发放助听器、轮椅、坐便器、沐浴椅等残疾人辅具,为他们提供日常所需,解决其燃眉之急。通过此次活动,既向辖区居民普及了保护听力健康的科学知识,又提高了居民爱耳护耳的意识,同时也推动了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深受居民好评。(车站办事处  陈明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