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信息

董家河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学雷锋” 志愿服务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9 15:4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阳春三月,春意渐浓。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崇高理想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7日上午,董家河镇中心卫生院在楼畈村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认真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血压检测、健康查体、常用药物咨询等一系列服务。同时,针对农村常见病、多发病等基本知识进行了科普,并对一些自身存在慢性病、老年病的患者给出了详细的治疗指导和专业建议,提醒广大群众对疾病要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引导群众增强防病意识、科学就医,自觉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

  董家河镇中心卫生院将以此次志愿服务健康义诊活动为契机,积极鼓励志愿者要扎实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地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