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信息

董家河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消防安全 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08 15:4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全院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全面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7日下午,董家河镇中心卫生院特邀消防培训专家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在培训中,专家通过分享近年来发生的重大消防安全事故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日常管理、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以及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重点讲授了医院火灾的危险性以及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教会大家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以及应对初期火灾的应急扑救技巧。培训内容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四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预防火灾、查找隐患、正确报警、逃生自救、人员疏散以及日常生活中如何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消防知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这次培训,全院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学习热情十分高涨,不仅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还增强了灭火技能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切实为医院筑起了消防安全“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