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乡镇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工作部门 > 区应急管理局

浉河区应急管理局建强应急救援队伍 撑起营商环境保护伞

发布时间:2024-03-11 10:3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为推动浉河区应急救援队伍能力建设,强化战斗作风、练就过硬本领,有效防范和应对各类突发事件,撑起我区安全生产和营商环境工作保护伞,浉河区应急救援大队苦练内功,扎实开展训练,提高了队伍抢险救援能力,圆满完成了防汛、森林火灾扑救等多项应急抢险工作。

  浉河区应急救援大队日常训练结合实际情况,坚持“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练什么”的原则,科学制定训练计划,严格落实体能训练,熟练掌握多种救援器材的操作和使用,如橡皮艇、灭火器、高压水枪等,提高了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本领。

  下一步,浉河区应急救援大队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持续开展各项训练,以训待战,确保应急救援队伍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以实际行动维护我区营商环境和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