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乡镇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办事处 > 谭家河乡

谭家河乡持续开展烟花禁燃禁放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4-01-31 10: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为持续加大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力度,自1月份以来,谭家河乡应急办、消防救援队、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等有关部门利用赶集日持续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有关部门联合执法,对农贸市场、沿街商铺进行地毯式检查,对辖区内各类零售店实行动态监管,重点检查是否存在非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的行为。加强社会面流动销售烟花爆竹行为巡查,加大对重点场所、重点时段的巡查执法力度。同时,执法人员坚持巡查和宣传相结合,向经营者和消费者普及烟花爆竹管理的相关政策要求,引导群众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养成禁放良好习惯,让辖区群众对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截至目前,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累计检查各类经营户25家,未发现非法经营烟花爆竹情况。下一步,谭家河乡将继续开展多维度、全覆盖排查宣传,切实做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谭家河乡 刘振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