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乡镇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办事处 > 谭家河乡

春节慰问退役军人 党和政府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2-01 10:4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表达对退役军人的敬意和关怀,2月1日,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张志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甘代红一行到谭家河乡,走访慰问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并送上新春祝福。乡党委书记王进、武装部长陈超和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盛宝林陪同参加。

  慰问组一行到退役老兵家中,与老兵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健康,保重身体,有困难随时反映,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物资。同时要求乡、村退役军人服务站时刻关注老兵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尊重。

  随后众人又前往现役军属家中,详细了解了现役军属的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倾听他们的心声,记录他们的建议,并送上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慰问品,对军属家庭长期以来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也通过军属向献身国防事业的现役军人致以崇高敬意。

  此次慰问活动使退役军人及现役军属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营造了“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谭家河乡2024年春节累计走访慰问50余户军人家庭,慰问对象涵盖伤残军人、三属、参战参试退役人员、困难退役军人等不同类型。

  下一步,谭家河乡将一以贯之地落实落细拥军优抚各项政策规定,用实际行动帮助解决军属和退役老兵们的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成色更足。(谭家河乡 余亚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