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 乡镇公开 > 五里墩办事处

五里墩办事处开展节前市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4-01-09 10:02 信息来源:浉河区五里墩街道办事处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我办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多措并举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部位,坚持彻底到位、不留死角,对辖区重点、难点、堵点问题进行“集中攻坚”,确保做到环境综合整治彻底到位、不留死角。采取“网格化”管理模式开展巡查执法,持续推进辖区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市容环境质量,督促经营户立即整改。广泛宣传“门前三包”工作的重要性,引导流动摊贩进入市场内经营,依法依规处理违停车辆。加大宣传力度,最大限度调动辖区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全民参与城市治理的良好氛围。按照“宣传教育、劝导整改”的方式,对超门线经营、乱摆卖、乱堆放等违规行为进行逐一整改,引导当事人自行清理、纠正违规行为。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纠正出线经营商户12户,劝导乱摆摊行为37件,清理占道经营行为23起。(五里墩办事处 崔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