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 乡镇公开 > 五里墩办事处

五里墩办事处开展燃煤散烧排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4-01-23 15:32 信息来源:浉河区五里墩街道办事处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为杜绝辖区燃煤散烧现象,持续改善空气质量,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近期,五里墩办事处于本周在辖区内开展逐户摸排工作。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全体科级领导、相关站所、各社区书记参会。会议对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高度重视,对九大领域展开摸底,重点对在建工地,燃煤散烧,餐饮油烟排放等污染问题建立问题台账;二是做好站点周边精细化管控;三是立即行动,各部门社区形成合力,开展地毯式餐饮油烟、散煤燃烧整治行动。社区工作人员通过上门入户的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燃煤散烧的危害,引导群众增强环保意识。环保110成立高污染源专项整治组,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菜场、餐饮门店、老旧小区进行排查,排查发现一起,整改一起。截至目前,已收缴煤炉20个,煤球70斤,木炭200余斤。后续我办将继续加大排查力度,持续动态清零,保持长效治理机制,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取得实效。(五里墩办事处 夏雪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