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 乡镇公开 > 五里墩办事处

五里墩办事处持续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7 10:04 信息来源:浉河区五里墩街道办事处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近日,五里墩办事处精心组织,全力抓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组织科级干部、应急办、社区书记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部署会议,明确分工,压实责任,根据辖区实际,细化具体措施和任务分工,落实专人值班,开展宣传教育,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禁燃禁放知晓率,切实做好禁燃禁放工作。办事处12个社区成立以两委干部为成员的巡查巡逻队伍,对各自辖区内的非法售卖烟花爆竹点和燃放烟花爆竹行为随时发现随时予以制止,对违法行为,联合区应急局、派出所坚决予以打击;明确小区物业及其它管理单位职责,对因管理不到位造成烟花爆竹伤人、扰民的情况约谈单位负责人,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通过微信群、悬挂横幅、大喇叭等方式加大宣传,提高居民禁燃禁放意识。截至目前,在微信群宣传48次、发放禁燃禁放通知书200余份,出动巡查人数170余人次。(五里墩办事处 高佩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