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信阳市浉河区人民政府关于信阳市2024年度第十八批乡镇农用地转用土地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10 09:3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公告〔2024〕6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现就拟转用土地发布预公告如下:

  一、转用范围

  拟转用土地位于信阳市浉河区东双河镇范围内,面积约8.4042公顷,涉及新区居委会、彭洼村、白马庙村3个集体经济组织土地。

  二、转用目的

  拟转用土地用于实施集体土地联营联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六十条规定的村集体兴办企业使用土地情形。

  三、工作安排

  (一)开展土地现状调查。浉河区人民政府将组织相关部门或乡(镇)政府,对拟转用土地的位置、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农村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权属、种类、数量等情况开展调查,调查结果应当由拟转用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予以确认,拟转用土地涉及的所有权人和使用权人应予以配合。

  (二)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浉河区人民政府将同步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四、其他事项

  自本预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转用土地范围内抢栽抢建,违反规定抢栽抢建的,对抢栽抢建部分不予补偿。

  公告时间:2024年1月10日至2024年1月25日。

  特此公告。

  

2024年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