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乡镇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办事处 > 五星办事处

五星办事处不留死角开展清洁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5 09:4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为了营造节后良好的市容市貌卫生环境,按照上级安排及要求,五星办事处组织下辖10个社区在背街小巷开展深度保洁活动。

  一是主动与所联系的12个区直单位对接,根据实际需求,涉及包保单位的3个社区(大拱桥、红星、河南路)为区直单位分配责任路段;二是各社区继续发动沿街商户和辖区群众广泛参与;三是各社区在办事处城建办的指导下,主动对接包保的净雅保洁公司人员,以“机械洒水+人工冲刷+机械洗扫”的联合作业方式,对背街小巷进行全覆盖无盲区深度精细化保洁。截至目前,此次出动人员300余人次,清理背街小巷47条,有效改善了辖区人居环境。

  下一步,我办将根据天气及道路实际情况合理安排,通过“人工+机械”的作业方式,加强道路清洗冲刷力度,全力做好道路保洁工作。(五星办事处 胡扬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