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乡镇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办事处 > 五星办事处

五星街道:优化营商环境 跑出项目发展“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4-03-01 09:4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聚焦经济建设不松懈,大力推进项目建设,五星街道初步形成了“开工一批、立项一批、储备一批”的项目梯次推进模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组建专班,由街道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项目专班专门负责项目推介、引进、跟踪服务等事项,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五个一”工作机制,坚持把专班建在工地上,实行“一线工作法”。

  牢固树立“全员招商”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围绕主导产业,大力开展招商引资。以马鞍中小企业创业园为载体,大力开展“园区招商”。盘活马鞍社区40亩存量建设用地,建设标准化厂房1.3万平方米,让招商企业拎包入住。2024年五星街道新开工项目7个,续建项目11个,谋划项目12个。(五星办事处孙祺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