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乡镇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办事处 > 五星办事处

五星办事处积极探索“党建+养老”服务

发布时间:2024-03-14 09:5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办事处积极探索“党建+养老”服务,以党支部为主导,以党群活动服务阵地为依托,找到党员干部“干点”和老人“盼点”的结合,提升社区养老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养老服务效率、优化服务供给结构。

  党员志愿者组建助老服务志愿服务组织,充分发挥社区党建引领作用,注重织牢织密为老服务网络,充分挖掘、整合资源,切实提升社区养老服务能效。积极引进社会力量,参与各类社区服务,定期开展爱心义诊、爱心剪发、老年课堂等暖心服务,努力提升老年群体的幸福感和认同感。以特殊困难老年人为保障重点,围绕“人人享受基本养老服务”的目标,不断健全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加强养老产业的供给侧改革,“党建+养老”为老年群体提供多层次、高品质、专业化的养老产品与服务,更好保障老年人生活水平,提升老年人幸福感、安全感。(五星办事处 尚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