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浉河要闻

区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9 17:55 信息来源:浉河区新闻中心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6月26日,区长赵军华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区领导张志勇、高志安、冯海国、吴继宏、洪有强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世明、区政协副主席彭辉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国家、市防指工作要求。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到做好今年防汛救灾工作的特殊重要意义,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立足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进一步强化防汛救灾各项部署,细化实化各项措施,切实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落到实处。

  会议书面听取了浉河区1-5月份生态环境质量状况报告,书面解读了《公司法》中关于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内容、《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书面通报了区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研究事项落实情况。

  会议研究修订了《浉河区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试行)》奖惩事项有关事宜。会议指出,此次方案的修订,是根据市考评实施办法,结合实际进行的修订。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方案,不断提升整治成效,充分运用前期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长效工作机制,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常态长效。

  会议还研究了永为智慧农贸市场项目入驻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事宜,研究了《浉河区乡村产业振兴五年行动计划》,研究了《浉河区助力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茶企茶合作社生产奖补项目实施方案》,研究了浉河区东双河镇农业科技园等十五个项目购买耕地占补平衡水田指标有关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