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浉河要闻

区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8 17:57 信息来源:浉河区新闻中心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10月15日,区长赵军华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区领导朱志勇、杨鹭、高志安、冯海国、吴继宏、洪有强出席会议,殷世明、杜一江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七中全会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召开党的二十大作了充分准备。要深刻领悟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对国内外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抵御防范各种政治风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提高政治领悟力。全区上下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三要提高政治执行力。扛稳政治责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保维稳等重点工作,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守牢“一排底线”,为全国全省全市大局做出浉河贡献。

  会议书面通报了区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研究事项落实情况。

  会议还听取研究了市委第五巡察组专项巡察浉河区涉粮领域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浉河区林科所区域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区政府与信阳师范学院签订土地协议有关事宜,金鼎安邦小区路口规划提升改造项目招投标有关事宜,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招投标有关事宜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